鳄鱼斑斑很饿

准备搬家呢

平安学院日常3

狐跳专场


妖狐非常,非常想得到跳跳妹妹的表白。

要知道,就在昨天,自己马上要得到鲤鱼精小姐的告白信了。为此他特地邀请小姐前往学院里最僻静的人工湖边游玩。

可谁知河童尾随着他,还带着晴明老师一起来。

那天的天空是多么明亮,妖狐觉得自己快要和泥土地融为一体了。

唉,难免会有一两次失败。他打开抽屉,看着满满的一抽屉情书,内心的空洞处又被补上了。

他得到的东西,是完美的。

完美的少女,完美的爱情,最完美的告白。

“砰”的一声,是棺材落地的声音。跳跳哥哥走进寝室,看到妖狐痴迷的目光,啧了一声,翻身倒在床上。

于是妖狐的重点目标变成了跳跳妹妹。

他左手撑着头,右手转笔,看着窗外如女孩子衣服上一层层亮片般炫目的阳光。

他仿佛看到了纯真的少女交出美好感情的画面。

“妖狐同学,”一目连叫他站起来,“请问,现在的世界上最缺少什么?”

“啊…这个嘛,”妖狐慌乱的在书本上翻找老师讲课的内容,“是…是爱吧?”

反正不过是烂大街的套路了,就算不看原文,也知道一定是——

“错了。”一目连推推眼镜,“在大城市中,是宽恕;在养殖场里,是生机;在我们课堂上,缺少的,是妖狐你的专注。”

好吧…原来根本不是在讲课本的内容啊。

妖狐扫兴地坐下。

“宽恕”“生机”这些词语在妖狐不经意间,被一目连悄悄在他心里种下。

下课铃响了,划破了寂静的校园,大家都三三两两站了起来,上午的课结束了。

“喂,雪女,下回那个什么,狗天大再来让你不爽,我替你整他。”是暴力少女觉,她扛起棒球棒就往外走了。

白狼不屑地看着觉的远去:“走吧,回宿舍。”

雪女点了点头,飘去了。

妖狐感到有些无聊,看着跳跳哥哥在小心的把棺材挪出教室,不禁想找些乐子。

“喂,跳跳哥哥,你的棺材里,到底装着谁啊?”

“你可以试试躺在里面,很舒服的!”跳跳哥哥给妖狐一个明媚的笑容,“对了,你回宿舍吗?”

“不回。”妖狐感到肉麻,拍了拍跳哥的肩膀,就出了教室,

去找跳跳妹妹玩吧。他已经无法忽视那个灵动的少女蹦蹦跳跳地在他脑海里卖萌的画面了。


“啊?跳跳妹妹?”金鱼姬一脸疑惑,“为什么你要找我问跳跳妹妹在哪里?她不是一般都和她哥哥在一起吗?”

“额…这位美丽的少女,”妖狐顿了顿,本想再次对少女下手,可是想到了鲤鱼精事件,“小生已经心许跳跳妹妹了,请不要因为小生的存在而伤了和她的感情。”

说罢,妖狐转身离去了,临走之前还挥了挥手中的扇子。

“啊?”金鱼姬嘴巴半天没合拢,脑中的齿轮转了半天也不知道妖狐在说什么。

算了,先回寝室吧。


妖狐打开了寝室的门,跳跳哥哥慌乱地收拾着房间,棺材砸在地上发出闷响。

“喂,你在干什…”妖狐看到了棺材里的人,愣住了。

是那位会喊“妖狐叔叔”同时还睁着灵动的眼睛,露出一对可爱的小虎牙的少女。

是跳跳哥哥的妹妹。

几乎是一瞬间,不属于这个寝室的人用铁链绑住了妖狐。妖狐才发现,跳跳弟弟也在他的寝室里。

“莫激动,不准告诉其他人。”妖狐竟从跳跳弟弟身上嗅到了威严。


荒川之主和鬼切迟迟不回来。

“哥,这样真的没事吗?”跳跳弟弟坐在妖狐的床上,担心的看着被绑着的妖狐。

“没事,给妹妹的复原你看了都学不会。”

复原?妖狐疑惑地看着跳跳妹妹,蓝色皮肤比平时稍暗了一些。

跳跳哥哥把跳跳妹妹放回棺材,撕下几张自己床上的符咒贴上棺材,随后坐在旁边默默念着什么。

过了一会儿,跳跳妹妹快活的推开棺材板,蹦了出来。

妖狐目瞪口呆。

“妹妹她,先天身体不好,维持妖怪形态,需要持续给她做复原法术。”弟弟小声地在妖狐耳旁说了这些话。

妖狐心里感到难过。

头一次有这样活着的命定之人。她一次又一次从棺材板里爬出来,就是为了更好的活着。

他的“美好的感情”到底是对自己美好,还是对大家都美好呢?

妖狐头一次思考这个问题。

尾巴一凉,回过神来,跳跳妹妹已经不见了。

跳跳弟弟也不见了,妖狐回头一看,尾巴上的毛越来越稀疏了。

还是先买瓶毛发护理液吧。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鳄鱼斑斑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