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斑斑很饿

准备搬家呢

平安学院日常1

多cp注意!现代私设!

主狐跳cp向,其他都按官设来(官方cp也是本文的所有cp。


开学第一天,平安学院会让大家在学校度过没有课堂的一天,这是那些喜欢浪费时间在走廊里奔跑吵闹追逐的低年级小崽子能想到最好的一天了。

觉在去棒球场的路上走着,一根棒球棍轻松扛在肩上,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

“我妹妹…!我们学校的新生…!新生!”一个黄色头发的独眼男人跑跳着经过觉身旁时冲她兴奋地叫着,觉置之不理。

这个男人,觉怀疑他脑子坏掉了,或许他从来没有过脑子。一个拉风的造型也不能改变大家对他的印象。

不过觉,作为在这个学校待了五年的学生轻易地理解了他的意思,因为前年他弟弟入学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如此兴奋的。

跳跳弟弟倒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子,可是瘦弱了些。

那个被暗骂没脑子的人,叫跳跳哥哥。据说他入学那天突然忘记了自己叫什么,只记得自己有个弟弟和妹妹。

“你父母都姓什么?”一目连老师耐心地问他。

跳跳哥哥当时一脸茫然。

好吧,他根本不知道父母是什么。

跳跳弟弟在后面急着追赶他的亲哥哥,与哥哥不同的是,弟弟沉稳的多,也瘦弱的的多。

“大哥!哥哥!”是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大概才到觉的胸前那么高…

觉忍不住多看了一眼,那个小女孩左手边有个蓝头发的小女孩,正在劝说跳跳哥哥陪她一起征服世界,右手边有一个拘谨的小女孩,她抓紧自己的笔——巨大的笔,上面还有一个毛茸茸的球。看样子是只愿意跟着粉头发的——跳跳哥哥的妹妹走了。

觉多看了那个巨大的笔一眼,正打算往前走,雪女飘了过来,觉问她打不打棒球,雪女摇了摇头就飘走了。

不久大天狗飞了过来,看样子他不是很想和觉说话,环顾四周也没什么比觉更可靠的人,于是问她有没有见过雪女。

觉早就在心里看到了大天狗内心的想法。轻笑一声不回答他的问题:“欺负了阿雪么?想不想吃我的棒球炸弹,小子?”

“打斗是违反校规的!我可以扣你…”

觉走远了。



一群高年级男生勾肩搭背地走了过来。

“学妹们!要不要学长带你们参观参观学院呀?”一个狐狸耳朵的男人笑着冲她们比了一个心。

“叔叔!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跳跳妹妹(理所应当的名字)用非常期待的表情招待妖狐,妖狐只得交出自己的尾巴:“可以,但至少也要叫哥哥吧?”

“叔叔的尾巴真软。”

“喂!色狐狸!离我妹妹远点!”跳跳哥哥气愤的抱走了跳跳妹妹。

“什么事?”神乐老师出来迎接新生,看到了跳跳哥哥,温柔的笑了一下(实际上她看到谁也这么温柔。)

“啊,老师,没事。”跳跳哥哥的脸透露出可疑的红晕。

这一切都被最小的妹妹看在眼里。

“姐姐,你是老师吗!你看上去好年轻呀!”

神乐很开心地和跳跳妹妹解释自己是实习老师,刚刚在这里毕业就又回到这里了。

“比你哥哥大一个年级哦,不过,我年纪倒是比他小。”

“为什么呀!”

“因为她跳级了。”跳跳哥哥拨弄着脸上的头发。

“哇!那姐姐好厉害呀!”

妖狐不乐意了。凭什么老师都被叫做姐姐,他只配当叔叔?

“学妹啊,小生可比老师年轻多了!”

“哦,那叔叔真的很年轻呢!”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妖狐摇摇耳朵,一转身走了。



“!喂,那边的高个子,看我干啥,”金鱼姬好斗地回瞪着蓝色皮肤的妖怪,他并没有说话。“你是不是傻!”金鱼姬飞快地跑了过去,“傻大个!和我比谁先征服这个世界吗!”

“无聊。”荒川绕过了金鱼姬,“河童,过来。”一个羞涩的男孩,顶着一片叶子。向荒川走去。

“快点儿,我领你去你的班。”荒川敲了两下他的叶子,转身和他一起走了。

“切!真是个奇怪的人!”金鱼姬鼓了鼓嘴巴,“我一定会先征服世界的!”


阳光透过叶子,光淅淅沥沥地洒在校园的柏油路上,两个蠢哥哥护送三个少女到了女寝楼的下面。

跳跳弟弟的无限唠叨——“妹妹呀,你可要照顾好自己,等下和另外的室友多熟悉熟悉,别自己一个人老玩,别老想着番茄了,番茄在别人家里寄养的挺好的。”

“好的哥哥。”粉头发少女点了点头,扭头想拎着行李上楼。

“等一下!”跳跳哥哥突然喊住了妹妹,“我…我还是帮你搬上去吧?”

大家的目光聚集在了一个双肩包,一个小小的拉杆箱上面。


宿舍。

推开半掩的门,另一个室友已经坐在里面了。

“呀。”跳跳妹妹探了一个头进来,与她对视了。

“打…打扰了!”莹草拖着自己的“尾巴”走了进来她两只手分别拉着跳妹的行李箱和她自己的,这是跳跳哥哥们被宿管赶走之前最后的嘱托。

“你在干什么呢?”金鱼姬最后进来,拉着她巨大的拉杆箱,有些吃力,又不愿承认。

少女们看着另一个少女正在擦拭一个巨大的竹筒,十分吃惊。

“啊,这是我的床。”少女站了一起来,“我叫辉夜姬。”

“好厉害!我是金鱼姬!这个蓝皮肤的是跳跳妹妹,这个巨型毛绒绒笔的,是莹草。”

“那我们就是室友了!”跳跳妹妹蹦到辉夜姬旁边,“你的床好厉害!”

“给我看看呗,对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征服世界啊?”

莹草已经把所有行李整理好了。

窗外蓝天白云,窗内四个少女在进行兴奋而热烈的讨论。


评论
热度 ( 23 )

© 鳄鱼斑斑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