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斑斑很饿

准备搬家呢

平安学院日常2

学习遇到难题番外 上


烟烟罗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一道难题,飘逸的透明外套落上了些许粉笔灰。“下节课,哪个小鬼要是解不出这道题,就可以试试看变身成烟雾小鬼的感受了呢。”她嬉笑着,可是教室里人没陪她笑,尽管大家都初来乍到,可对烟烟罗老师的秉性都心里有数。除了跳跳妹妹这个小笨蛋,跟着笑了笑,才发现诡异的气氛,表情僵固。


学院的咖啡店

“傻大个!”金鱼姬坐看着身边鲤鱼精和河童臭小子在卿卿我我,根本不关心化学课的难题,又看着荒川之主专注的在笔记本电脑上写论文一类的东西,一时间非常生气。

荒川抬起头,看到了一只瘪着嘴,鼓着腮帮子,瞪大了眼睛,自动铅抵着下巴的金鱼姬。可怜的铅芯都要掉出来了。他掩住自己的笑意:“干什么?”

“你学弟学妹面对这么难的题,你一点也不帮,还笑!你这种人凭什么能当上学生会会长啊!一点也不乐于助人。”金鱼姬连珠炮似地吐出一连串话,说完就假装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动铅上,想把自动铅装进去。

“你这只金鱼倒挺会吐泡泡的。”荒川低头看笔记本电脑继续打了几个字。

金鱼姬差点站起来:“喂!夸我不如过来帮我讲题!”顿了顿,又补充了几句,“不然我夺走你学生会会长的位置!”她又把注意力假装集中在自己的扇子上,开始摆弄起来。

“这么有野心。”荒川合上了笔记本,好奇端详着金鱼姬。

“我可是要征服世界的!一个学生会会长算…算什么!”扇子不小心掉到地上去了。

荒川盯着她,一句话也不说。

“既然你这么不领情,那我…那就去问跳跳妹妹的大哥这道题了!反正,他答应我和我一起征服世界!一起征服世界嘛…就是那个…”

“他能帮到你什么?那么蠢。”荒川拿过金鱼姬的卷子,“我来看看。”

“哼!这还差不多!”

“看吧,我就说他会帮我们的。”鲤鱼精笑着对河童说出最后一句悄悄话。


上午没课的高年级教室。

“大哥…这道题怎么做呀…”跳跳妹妹趴在桌子上,眼睛里盯着窗外空无一人的走廊。呜,要是哥哥在就好了,大哥连自己的作业都不会呢。

“美丽的少女哟,我可以帮你解这道难题呢。”妖狐突然出现在窗外。

“啊!叔叔!”跳妹高兴地跳到窗边,把题目纸递给他。

“额…代价是叫我哥哥。”妖狐内心十万点不悦,自己哪里老了!非要叫叔叔。

“可是叔叔和哥哥一点也不像呀?”跳跳妹妹歪了歪脑袋,“叔叔的毛很多,所以是叔叔。”

“什…什么!”妖狐有一丝难过的看着自己的尾巴,原来是因为毛多才不被少女认可,自己新学期的第二场恋爱怎么就这样遇到了难题。

这样,可就无法收集到少女可爱的情书,然后保留风范地再拒绝她,眼泪洒在情书上,这一定是少女最美妙的最细腻的情感…啊……

“喂!臭狐狸!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跳跳哥哥才发现妹妹已经跳到了窗外。

“哎,跳跳哥哥。小生我可是下午也要在这里上课的。出现在这里,很不合理吗?”狐狸突然变了一副面孔,对于少女之外的事情,他一概不感兴趣。尤其是这位情商智商都极低的僵尸。不过,看在少女的面子上,暂且不欺负他了。

“哦…是哦…”

“大哥大哥!妖狐叔叔他解题可厉害了!我要让他帮我解决这道难题!”

“…哦”

“…可爱的少女的要求,小生当然会答应。”



评论
热度 ( 27 )

© 鳄鱼斑斑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