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斑斑很饿

准备搬家呢

平安京学院6

这次写了博天,川金,微量狗雪,微量狼草

这个系列仅为娱乐和脑洞之作。剧情不会有太大关联。



妖怪们入学的日子如行云一般流过。很快就要期中考试了。

考试前一周,学院一年级的学生仍然在疯玩,只有一位学生努力地学习和练习技能。

在操场上她挥舞着她的毛绒绒笔,没错,是莹草。

自从上次帮助了跳妹复原,她头一次如此肯定自己值得存在。

“每个人都是有作用的!小草你潜力很大,绝不能妄自菲薄。”回想起白狼学姐那样说着鼓励她的话,莹草握紧了自己的笔,练习着自己的吸取技能。

一阵清脆的叮叮声后,很远处的小纸人终于倒下了。

跳跳妹妹在一旁坐着背她的术法公式,但实际上她的眼睛没离开过莹草的毛绒绒笔。真想摸一下啊。

中午头顶上的云彩逐渐汇集成一团,挡住毒辣的太阳。随后嘀嘀嗒嗒地逐渐打湿地面。

“又是下雨呢。”跳跳妹妹站了起来,拿书本顶在头上,“莹草,该回去啦。”

莹草握紧笔点了点头:“那个,我想,试试看。”说到一半没了下半句,真是莹草的风格。

跳跳妹妹站在越来越大的雨势中等待着她,这两个内心安静坚定的小姑娘意外地合得来,虽然跳妹总是把自己想的说出来,莹草总是说不出来自己想的事情。

莹草挥舞着她的毛绒笔,荧光一闪,变成了一支巨大的叶子。

“这个,挡雨。”她笑着和跳妹凑到伞下,向着宿舍楼走去。

“可惜的是毛绒绒没有了呀。”跳跳妹妹不舍地看着光滑的叶片。


学院的咖啡厅内

“傻大个!你在干嘛!”

荒川移开桌子上复习题的视线,看到了一只小金鱼蹲在他的桌子旁边不满地瞪着他。

啊,想起来了,昨天自己拿海鲜刺身来逗她玩,怕是现在还在生他的气呢。

“复习。”

“临时抱佛脚呀~”金鱼姬眼神中露出战斗的光芒。

“总比你考零蛋要好。”荒川之主心里为这只好斗的金鱼笑着,表面上却只能能看得出他高冷地把视线挪回了复习题上。

“哼!我才不会呢!我要考的比你好一百倍!”金鱼姬顿了顿,用大脑思考了十秒钟,“就比期中考的年级名次吧!我一定会赢的!”

说罢她就跑开了:“辉夜姬,我们去复习!”

荒川目送她蹦蹦跳跳离开的背影,喝了一口咖啡,嗯,有些甜。


大天狗跑来雪女的教室,有种迷人学弟找上门的气势:“雪女前辈,和我比一比谁才是黑晴明老师最得力的助手!”

“凭这个比不出来。”雪女一脸冷漠地回到教室。

“你太傲慢了吧!”大天狗感到挫败,“那我就是黑晴明老师最得力的助手!”

“无所谓。”

源博雅路过五年级的教室,看到了挫败的大天狗,正要问好,大天狗却突然满血复活了。

“呦,大天狗?在这里干嘛呢?”博雅帅气地走到他面前,“追求学姐?”

“哈?没有。”大天狗一脸不悦,“爱情可不会成为我追求大义路上的绊脚石。”

源博雅拍了拍他的肩:“那你知不知道可能身高会…”

大天狗瞬间就不见了踪影。

唉,真是麻烦家伙。源博雅这样默默想着,大天狗的成绩,即使身为老师,他也挺信任的,他的中二脑袋什么时候才能治好呢?

大天狗回到自己的教室,看到一包甜味大福在自己的桌上。他一边装作疑惑且嫌弃的样子拿起大福,一边悄悄地打开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进了包里。

是谁送的这还不清楚吗。



评论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鳄鱼斑斑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